浅梦星醉

115好了,睡觉

苏轻看着他又气又心疼,“我这些天怎么对你的,你还不清楚吗?”

时御抬头,苍白着脸色看她,并不能完全理解这意思。

“年节那夜,我说的什么转头就忘,无关紧要的事倒记得一清二楚!”

时御发呆。

年节那夜……

——“本座相信,大家都有所猜测了。”

——“当朝摄政王,皇上的亲叔叔,时御,同时也是月宫第二个主人。”

——“刚刚他跪着,不过是图个方便好给我揉腿。”

他眼眶泛红,“奴没有忘,奴只是不敢相信……”

而后面的种种迹象也表明,那不过是些场面话。

苏轻微微叹气,把他拉起来,“那我就再说一遍,你,时御,确定是我苏轻想携手白头的人。”

时御傻傻地看着她,久久没有反应,“……奴是不是在做梦?”

苏轻一把掐在他脸上,“在做梦吗?”

时御脸上疼得皱眉,才不确定道:“没、没有吧……”

苏轻张开手,笑,“抱我。”

抱上了,第一次。

“别胡思乱想了。”苏轻在他耳边轻声,“你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能不能自信点?”

时御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嗯。”

苏轻松开,“好了,睡觉。”

边说着边打了个哈欠。

虽然确定是真的,但是这也太……

时御弯唇,更衣在苏轻身侧躺下,神采奕奕的眸子里哪有半分睡意?

可是他小心地将人抱进怀里。

失而复得的欢喜。

不,是真实得到的欢喜。

……

时御兴奋了一晚上,这就导致苏轻都洗漱完了还没醒。

人是有点意识,但是太困了,只是迷迷糊糊感觉被子被掀了,xia身被baguang了,然后两团rou被放肆地揉搓了一顿——还挺舒服的。

舒服过不了多久,尖锐的😣痛就一下子把他唤醒了,“嗷!”



评论(4)

热度(1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