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星醉

114撒谎,不听话

苏轻一騛巴騛掌又shan过去,“叫什么?里面的东西呢?”

时御打了个寒噤,“扔、扔了……”

戴着那个确实会伤好的更快,可是实在是不舒服,好的差不多了他就给扔了。

“很好。”

冷笑。

时御转过身,下巴被托起,“撒谎,不听话,无法无天!”

“时御,是不是我最近太纵着你了?看着我为你担心很好玩是吗?”

“对不起,我、奴……”

“闭嘴!”苏轻冷声,“从现在起,我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不能再想了,越想越气。

“自己去沐浴,睡觉。”

交代完,苏轻就走了。

不能在气头上动手,万一跟上次一样……

时御看着苏轻的背影,茫然,黯然失神,她果然是不要她了,现在连动手都不愿意……

他匆匆洗浴了,就往苏轻寝室去,被阿水拦在外面,“主人交代了,不许你进。”

时御脸色一白,屈騛膝,騛跪騛在了原地,然后扬手一騛巴騛掌騛扇騛在自己脸上。

“啪!”

半边脸直接红了,他没什么反应,另一边继续打,不停歇。

阿水都看呆了,反应过来后赶紧进去找苏轻了。

苏轻才沐浴好,苏花在给她擦头发。

阿水欲言又止,“主人……”

苏轻并没有听到外面的动静,“什么事?”

“摄政王在外面gui着,还……”

苏轻直接打断了,“让他滚。”

“是……”

阿水返回,“主人的意思,让您先离开。”

时御动了动唇,脸上扯得有些疼,他还是继续騛掌騛嘴騛。

他听到了那句让他滚。

一只手抓着他的手腕,时御抬头,是苏轻愠怒的目光。

“我允你騛自騛伤騛了?”

时御抿着唇,没开口。

“打成这样算什么?有本事不如打lan了!”

还是没说话。

苏轻松开手,又气又怒,“滚进来。”

时御跟着进去,见人不理,又默默跪了。

“你哑巴了?现在连话不会说了吗?”

时御低着头,“是主人刚刚不让奴说话的……”

苏轻真是服了,“那你现在闭嘴,以后都不要说话了!”

时御才小心翼翼地膝行上前,拉了拉苏轻的衣角,“对不起,主人,您别生气了……不然您乏奴吧。”

没理。

“主人,您说句话……奴知道错了,没有下次了……”

还是没理。

“主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说谎的,我只是……只是……”

苏轻低眸,“只是什么?”

“只是……”时御只是了半天也说不出来。

“只是你害怕伤好以后,我会赶你走,你怕我再心狠,真的不要你了,所以你一直拖着不想让我知道伤好。”

这话每说一句,时御脸色便又白了一分,再维持不住跪坐在地。

评论(6)

热度(8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