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星醉

成为更好的自己

54-55毒是太后下的!

54

平仑区往下↓↓↓

木青一个大男人,到了这个时候,总是忍不住念叨:“主子,您的身子已经这样了,哪还能这样常常受刑?”

“如今战事已经稍微稳定下来了,我们不如趁此机会离开吧?”

“……”

南宫珩不吭声,木青只能继续劝。

“就算您想要护着陛下,也要有身子啊。难道您非要等陛下折磨得您……您才肯死心吗?”

木青实在说不出那个字眼。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死心眼的人?

说不动,木青只好把刚传来的消息告诉南宫珩,“京城那边传来消息,温汐小姐已经查到了太后的死因,以及一些秘辛,阻拦的人也被她揪出来了。”

温汐查出那么多事,之所以没告诉上官悦,不过是因为南宫珩已经“死”了,怕她徒增难过。

可如果温汐听说了这个所谓南宫珩的胞弟,怀疑什么而问了上官悦,恐怕事情就瞒不住了。

所以他们必须尽快去京城一趟,想办法与温汐达成一致。

……

上官悦拿着“陛下亲启”的一封信,气红了眼。

南宫珩啊南宫珩,你现在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

朕的身边,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

“来人,传朕旨意,吕行盗走军中机密,即刻全国缉拿!”

既然你恨朕,那就多恨点吧。

……

南宫珩快马加鞭,三日时间就赶回了京城,然后约见温汐。

“果然是你,南宫珩。”

“我听说那个与你相像的吕行,陛下又举国通缉,就知道是你。”

“既然知道,你应该清楚我的来意。”南宫珩给温汐倒上一杯茶。

温汐品了一口,点头,“猜到了。”

“不过很可惜,你来晚了,信我已经寄出去了,陛下应该也快收到了。”

南宫珩皱眉,“你写了什么?”

“自然是把查到的真相告诉陛下。”温汐看他一脸紧张,笑了一声,“放心,有一些毕竟事关皇室秘辛,我自然不会多说。”

南宫珩稍微放松,“你都知道了什么?”

根据一些线索,他大致能猜到,但不完整。

温汐看着他的反应,并不打算和盘托出,“你觉得呢?”

“我不管你知道什么,该说的,不该说的,你应该清楚。”

温汐不置可否,“我之前一直怀疑太后的死因,一开始就是太后自缢,后来再细查发现所有的证据好像都指向你。”

“如今看来,都是你刻意为之。你为什么要隐瞒真相?这背后,到底还藏着什么?为什么陛下中毒,而太后没有中毒?”

“难道就因为,毒是太后下的!”


————

54前面一点点在平仑区

55在下面彩蛋~

评论(25)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